close
 

( 哈士奇心聲 : 我長大要當獅子 )

我說阿 ..... 頭髮長了就去剪一下阿 ... 狗兄 !

還得幫你澄清你是壯不是胖 ... 這隻哈士奇有夠好動


( 是我 )

禮拜天與飛人弟兄去海邊吹風拍拍照 ..... ( 風真不小 )

 2萬多的單眼相機拍起來照來就是不一樣,但因為不熟相機功能有些照片照了也是白照 ... 當然這邊看不到 ( 毀滅證據 )

! 喀嚓
喀嚓 !
! 喀嚓

在一連串的喀嚓喀嚓聲後,偉大的照片就此誕生了 ...

飛人弟兄很喜歡這張,我也覺得不錯,快感謝我的手指頭按下快門捕捉到這帥氣的一刻 ....



海上新活動 - 風箏衝浪

( 近幾年崛起的新海上運動 )


接下來


這位弟弟,你的表情好經典 ..... ( 一直覺得很像誰卻想不起來 )


不過他玩得很開心




天色漸暗 ..... 這天沒見著日落,雲太厚


那就前進興達港吃晚餐吧 ...


...... LoadIng .......



到達

即使已經晚上了,人潮還是不少



每來必吃1 - 酥炸各類海鮮  !  夾了銀魚、蚵仔、小螃蟹等 ( 來不及照下來就吃完了,兩個人都餓翻了 )

( 那位面向鏡頭的仁兄,你的表情與你衣服上的放肆兩字是絕配 )



每來必吃2 - 新鮮生魚片 ! 點了 鮭魚 與 鮪魚 各一盒,共 200 元整 ( 整個就是爽快到我想罵髒話 )




每來必吃3 - 花枝丸 & 魚丸 ( 已經快賣光了、魚丸在後面袋子裡 )



接著

想吃點熱的食物 ...

但裡面好多人,沒位子坐,只好往下一攤前進


挑了這間,還不錯吃

兩個人各點了蚵仔麵線、翡翠吻魚粥

是我的 - 蚵仔麵線 ( 有加大腸 )



飛人的 - 翡翠吻魚粥



飛人說他第一次來

我說漁港這種地方真的不錯吧 ! 什麼都很新鮮 .....


那說那隻哈士奇真的超好笑的 ... 毛長成那樣
動機很詭異,哈哈



這天其實真的看不到日落,但倒有看到夕陽

( 日落就是看到太陽跟海平線快平行,夕陽就是照片裡的樣子 )  純個人認知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ENG7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